红松少女

本命坤廷

【坤廷】我有一个高材生助理(2)

沙雕文学
助理坤x明星正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蒸煮





——————————————————————




4.
当朱正廷把蔡徐坤带到休息室的时候,屋内正鸡飞狗跳,蔡徐坤看见那只被两个人压在最底下的可怜小黑团子的时候,笑意加深了,原来是一只法斗,本来他还有点担心自己过敏的体质,没想到是法斗,那可真是上天安排好的巧合。

“Justin你把我手机给我,你玩你自己的去。”范丞丞一个泰山压顶压在Justin身上。

“我不,再来一局,我肯定能赢回来,我匹配到的队友都太垃圾了!”Justin把手伸的老长就是不让范丞丞够到。

坐在一旁看剧的李权哲瞟了一眼,随意劝到“你们小心点,别压死五百万了,再不消停,等会看正廷回来怎么收拾你们。”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脸色慢慢变得铁青,三步并两步大步向前,两记手刀落在那两个xxj身上,“快给我起来,我的狗都要被你们压死了!”

看着眼前两个人哎呦哎呦的终于站好了,朱正廷脸色才变得好看一点,他退后一步露出他身后的蔡徐坤,站在他的身边向他的队友们介绍,“这是蔡徐坤,我的新助理,大家认识一下啊。”
然后转过头指着那个终于获救的小黑狗对蔡徐坤说:“喏那是我妹妹,你照顾好五百万啊。”

蔡徐坤扶了扶眼镜,嘴角微微勾起郑重其事的说:“你们好,我叫蔡徐坤,以后放心把朱正廷交给我吧。”话音刚落毫无疑问朱正廷的手就打在了蔡徐坤的背上。

只见那小兔子满脸通红的说:“怎么你讲的话那么像见父母,给我好好说话。”

范丞丞和Justin上前拨开了朱正廷,满脸讨好的对蔡徐坤说:“坤哥坤哥,我们之前在你面试的时候就知道你了,听说你计算机特别厉害,以后一起出去玩呗,一起打游戏也行。”

朱正廷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两个小崽子,你们之前可不是这么告诉我的,这个蔡徐坤到底是什么人,你们这两个小兔崽子,居然敢骗我,你们回去死定了。

蔡徐坤淡定的告诉他们,“我的行程都由你们正廷哥安排,我说了不算,你们去问他吧。”

那两个人根本看都不敢看他们的队长,一边打着哈哈一边跑出了门,“那我们下次吧哈哈哈,再见。”

蔡徐坤看着他们跑走的身影,突然想起来刚才朱正廷打人也不是很痛啊,怎么他们要叫的这么惨。等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朱正廷拉到一个小休息室。

朱正廷一脸严肃的问蔡徐坤,“快说,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你真的只是一个助理吗,为什么他们两个见了你这么兴奋!”朱正廷打算把这个把柄好好拿捏住,这么精明的人以后自己肯定斗不过他。

“哦没什么,只不过我是斯坦福尼亚的毕业生,计算机比较好,以后你出门网络上就不会有人知道了。”蔡徐坤看着一脸高深莫测的朱正廷莫名其妙的回答。

然后他发誓他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变脸变的这么快。

朱正廷脸上绽开狂喜的笑容,狠狠的拥抱了一下蔡徐坤,“坤坤,我以后和你混,对了你喜欢去哪里逛街,一起啊。”

5.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拿出一台笔记本霹雳吧啦的一堆操作,那些路透就真的不见了,看着他就这么轻松搞定了,兴奋感激动的情绪一下子喷涌而出。

“坤坤坤坤,你好厉害啊!是不是不难,要不你教一下我吧,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出来了。”朱正廷摇着蔡徐坤的手臂用他那双满是星星的眼睛看着他。

蔡徐坤表面上还是镇定,可是脖子都红了,粉丝说的没错,朱正廷的眼睛里面果然是有星辰大海,“你不用学,我会一直帮你的,你想出来带我就好了。”

朱正廷伸了个懒腰,把头窝在蔡徐坤的肩膀上,撒娇似的呢喃“要是真的就好了。”

脖子上的红像是要蔓延到脸上,蔡徐坤有点难为情的开口,“你对所有人都容易就这么亲密吗?”

朱正廷拍了一下蔡徐坤,“不可以吗?我们快起来,我还要逛。”说罢就站起身,戴上了帽子往门外走去,错过了蔡徐坤怔住的眼神。

直到朱正廷等了好一会还没见到来人,出口喊人的时候,他才跟上了他的步伐。

这一个月以来,朱正廷被蔡徐坤照顾的可算是无微不至,朱正廷有时候会想,这么会说话,遇见媒体临危不惧,从容应付。遇见跟随的粉丝,温柔贴心的劝阻,还长得这么俊美...为什么不去当一个艺人啊...

朱正廷盯着厨房里正在忙活的蔡徐坤又发了呆,目光渐渐变得有些着迷,这张脸,长得真他妈的好,是我喜欢的风格啊...

“嗯?正正,一直盯着我干嘛,饿了吗,马上就好了。”蔡徐坤看见朱正廷望着他那迷离的眼神,不由得开口询问。

“没什么,对对对,我是饿了,饿死了快开饭吧。”朱正廷被询问后才回想起自己刚才想了什么,一下子满脸涨红,随便找了一个借口敷衍了过去。但是不得不说,闻着厨房飘来的香味,蔡徐坤的手艺是真的好啊,他还有什么是不会做的吗?

“坤坤,你为什么不当艺人啊?”朱正廷咬着筷子,一脸疑惑的问着蔡徐坤。

“我这么优秀,我怕我当了你就没饭吃了,快吃!”蔡徐坤夹了一筷子朱正廷喜欢吃的菜,淡淡的回答。

“噢。”朱正廷终于安静下来吃饭了,他知道了,蔡徐坤不会做艺人。

6.
朱正廷从来没见过蔡徐坤把眼镜摘下来,戴上眼镜的他温文尔雅,像一个精明的商人,他说过好多次让蔡徐坤摘下眼镜看看长什么样,蔡徐坤就是不愿意。

“正正我这是近视眼镜,不是一个装饰,我不喜欢摘下眼镜世界一片模糊的感觉。”向来淡定从容的蔡徐坤,因为这件事破天荒的委屈巴巴的对朱正廷控诉。

朱正廷被蔡徐坤这个样子迷的晕头转向,此事也就作罢了,但是心中还是会有好奇,现在,这个好奇解开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今天朱正廷和其他队员一起从北京坐飞机到南京,可是机场人太多了,一个不小心。

“正正小心!”人挤人的下场就是,人挤到朱正廷身边了,蔡徐坤帮朱正廷挡了一下,冲击力太猛蔡徐坤被撞的摔倒在地上。

“坤坤,你没事吧!大家别挤了,有人摔倒了。”朱正廷看见蔡徐坤摔倒在地上,马上焦急的蹲了下来,检查蔡徐坤有没有事。

“我没事,就是我的...我的眼镜碎了。”蔡徐坤带了一点沮丧的语气。

话音刚落,朱正廷的目光就挪到了蔡徐坤的脸上,带了眼镜的蔡徐坤,眼神总是看不清,给人一种很深沉的感觉,现在他摘下来了,他的眼睛很亮,有种惊心动魄的魅力,却像是有一团雾,雾霭沉沉的让人觉得很迷糊,总之,朱正廷觉得,这样的坤坤棒极了,太可爱了!

范丞丞凑了过来,怎么朱正廷蹲在地上半天不讲话,“坤哥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Justin,你能不能去帮我买一副眼镜,我的坏了。”蔡徐坤迷茫的抬起头对着范丞丞。

朱正廷憋着笑伸出一只手在蔡徐坤面前晃了晃,“坤坤你这是近视还是耳背,怎么是谁你都听不出来?那我是谁你知道吗?还有去哪里给你立刻买一副眼镜啊。”

范丞丞无语的看着他的队长调戏他的助理,看起来也没什么事就默默的走开了。

蔡徐坤不服气的嘟起了嘴,“我怎么会认不出你是谁,你不就是正正吗,还有刚刚那个不是Justin难道还是范丞丞?”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笑倒在蔡徐坤身上,“哎呦喂,坤坤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终于知道你以前为什么不让我把你的眼镜摘下来了,原来怕暴露天性。”

后面的Justin终于跟了上来,看到朱正廷和蔡徐坤都倒在地上都惊呆了,“这是什么场合你们还在这里玩,快点起来走吧!”

蔡徐坤虽然眼前一片模糊,但是还是能听到周围一片嘈杂声,小声的对朱正廷说:“范丞丞说的有道理,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朱正廷听到这话笑的一点力气也没有,全靠蔡徐坤和Justin两个人把他扶起来,“笑...笑死我了。”朱正廷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蔡徐坤在一旁无语的看着他,Justin也无语看着他先走了。

过了好一会,朱正廷终于喘过气了,对蔡徐坤说:“好了,我们走吧。”说罢就准备继续走了,没想到蔡徐坤却待在原地没有动。

“怎么了,刚才是真的摔着了吗?”朱正廷收起玩笑的语气,皱着眉检查着蔡徐坤。

“我...”蔡徐坤有点犹豫,看着面前的人焦急的眼神终于咬咬牙说出了口。

他伸出了手,低着头企图遮住脸上的红晕,“你能拉着我走吗...”


我觉得我三章之内完结不了T^T
还有再次求评论鸭❤️❤️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