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松少女

本命坤廷

【坤廷】白切黑的兔子

因为打赌小葵廷哥输了,来尝试第一次写文
 
老板坤x歌手正 


ooc属于我



1.
A市人人都认识蔡徐坤,两年前在公司濒临倒闭,遭到朋友背叛的他力挽狂澜,以一己之力使公司起死回生,签到了现在大红的实力歌手朱正廷,现已成为A市最大的娱乐公司。

但最令人闻名的不是他的遭遇,而是他明明拥有只要出道了就一定会红的俊美脸庞,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亲自出马挽救公司,却没想到他找来了一个仙子般的人物同时还拥有着打动人心的歌喉,与其说是蔡徐坤拯救了公司,不如说是他慧眼识珠发现了朱正廷,才有今天的成就。

但也因如此,朱正廷的粉丝认为公司拖累了朱正廷的发展,粉丝常常和公司之间闹的很僵,传闻朱正廷和蔡徐坤关系不好。

2.
传闻中与朱正廷关系不好的蔡徐坤正在聚精会神的盯着朱正廷讲话。

“我今年下半年还有五场演唱会...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盯着我干嘛!”朱正廷讲着讲着注意到蔡徐坤的眼神,耳朵都红了,轻轻的拍了一下蔡徐坤。

反应过来的蔡徐坤也红了脸,蔡徐坤在人前像是一个滴水不漏情商高的笑面虎,而在朱正廷面前却好像只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弟弟。

“嗯嗯我在听,你怎么还有那么多场演唱会,会不会很累,要不要我叫经纪人给你减场?”蔡徐坤一脸认真的问。

“哎呀不用不用,你还说我,是谁昨天在公司通宵工作,公司正在发展,我这里不算很累,你照顾好你自己就好了。”朱正廷皱着眉头教训着蔡徐坤“对了,我今天晚上要去见演唱会的赞助商,你别忙到太晚,我先走了。”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走出办公室的门,脸上的红晕慢慢的消了下去,眼神暗了暗,如果没记错的话,赞助商的女儿似乎对正正有意思?就算是害羞的狮子也终归是一头狮子啊。

朱正廷关了办公室的门,靠在门上,耳朵上的红蔓延到脸上,苦恼的想,害羞又容易正经的坤坤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对他的心意啊?

3.
蔡徐坤第一次见到朱正廷是在假日广场,那时候蔡徐坤遭到了朋友的背叛,公司的股票跌到了谷底,他的心情也跌到了谷底,不知道该对谁倾诉,坐在广场的木椅上,盯着人来人往的热闹景象,脑子里却一片空白。

“想要安慰却不知什么立场,听你说话看你哭湿头发,我得到了惩罚。”远方传来一道歌声吸引了蔡徐坤的注意。

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人拿着麦克风在唱歌,他的目光看过去的时候,蔡徐坤以为看到了仙子,那种羽化而登仙的气质,精致的脸清澈的歌喉让不少人为他而驻足。

蔡徐坤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这个仙子的视线若有若无的落在他的身上,他一直陪这个仙子直到演唱结束,仙子的歌喉仿佛能治愈人心,蔡徐坤感觉他此刻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仙子唱完歌人也慢慢散去,蔡徐坤看他瘦削的身影提着那么大的音响,情不自禁的走上前“你好,我是你刚才的听众,你唱的非常好听,作为听你唱歌的回报,要不我帮你提吧。”

蔡徐坤只见仙子笑了,眉眼弯弯的非常好看“好啊,我叫朱正廷,在附近的酒吧驻唱,你要是想听的话,可以经常来听啊。”

就一句话,成了蔡徐坤不管多忙多累,都坚持去酒吧一个月听朱正廷唱歌的理由,但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坤坤,这个月唱完我就不在这里了,始终在这里也不是一个出路啊。我的梦想可是当一个歌手”说起这个梦想,朱正廷眼睛都在发光。

蔡徐坤听了之后,慌了,他一直知道朱正廷的愿望是当一个歌手,本来他也有能力开这个口,毕竟他的公司就是一家娱乐公司,可是他不敢开口,公司现在这个状况,他不能也把朱正廷拖下水。现在他要走了,是不是他不开口就永远见不到他了。

狮子座的本性就是把人放进自己的领域,如果说之前蔡徐坤还有犹豫,现在他决定开口试试。

“正正,其实我有一家公司,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梦想,但是...”蔡徐坤有点难以启齿“但是我的公司快要破产了,你愿意来吗?”蔡徐坤纠结的开了口。

“什么嘛,坤坤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你有困难我当然要帮助你啦,更何况帮助你的同时还能实现梦想,真是再好不过了。”朱正廷完全不在意蔡徐坤的纠结,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蔡徐坤。

 
“我...”蔡徐坤根本无法拒绝朱正廷的要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家里,细细回想今天发生过的事情,脸上露出无奈又甜蜜的笑容。

但是他们两个谁也没想到,竟然凭着朱正廷,公司居然起死回生了,朱正廷的红,是巧合也是必然,精致的容貌加上上天馈赠的嗓音,不红是不可能的,就这样,蔡徐坤和朱正廷的羁绊又加深了。

4.
夜幕降临,蔡徐坤坐在办公桌前,面无表情的想着,公司也蒸蒸日上的发展着,他和朱正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怎么还是感觉一切都停留在原地呢?

正正现在在干什么呢?是在挡酒还是在挡人,蔡徐坤越想越生气,连手里的文件都看不下去了。突然,手机响了,蔡徐坤抬眼一看,是正正?

“坤坤,我好像有点上头了,你来接我好不好?”朱正廷小小声的对着手机说道,不难听出声音的主人带着酒气。

“好,我马上去接你,你别再喝了,知道了吗?”蔡徐坤感觉心脏都被提起来了,听到正正软软的声音,恨不得现在就出现在他身边。

十五分钟后,蔡徐坤出现在餐厅的大堂,打开了包厢的门,看见一个女人一直缠在朱正廷旁边,朱正廷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看起来郎才女貌的画面却刺痛了蔡徐坤的眼。

“蔡总也来了啊,正廷说您忙没时间来,我就知道您一定会给我这个面子的,干一杯。”赞助商看见蔡徐坤马上就迎了上来,拿起酒杯就要敬他。

“不了,陈总,我是来接朱正廷的,毕竟朱正廷可是我们公司的活招牌,喝多了坏了嗓子怎么办,您说是吧。”蔡徐坤就算心里再怎么焦急,也摆出了亲切的笑容,说出来的话滴水不漏,像是真的为了公司的发展而关心朱正廷。

“这...好吧,正廷还有演唱会,今天就算了吧,”陈总考虑了一下也就放过了他们“小月,矜持一点!老缠着正廷像什么话,下次又不是见不到了。”陈总假装严厉的教训着他的女儿,眼中的宠爱却做不了假。

蔡徐坤眼见着那个女人终于离朱正廷远一点后,松了一口气,走到朱正廷身边小声的哄着“正正我们回家了哦。”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眼神终于涣散,笑容也消失了,瘪着嘴小声的埋怨“你怎么才来?”

蔡徐坤听着既生气又心疼,暗想谁让你喝这么多,不知道自己身边多狼豺虎豹吗?却又温柔的架起朱正廷走出了包厢。

离开了餐厅,蔡徐坤盯着副驾驶的朱正廷,眼睛像是有一潭深深的湖水,朱正廷闭着眼好像是睡着了,蔡徐坤掐着朱正廷的脸,小声的骂,“你怎么这么喜欢招蜂引蝶?”朱正廷难受的哼了哼,蔡徐坤就马上放手了,看着朱正廷脸上红色的痕迹,心虚的想,怎么这么嫩,一掐就红。

看着那个红色的痕迹,蔡徐坤好像被蛊惑了一般,身体慢慢的靠近,凑上去轻轻的吻了一下朱正廷的脸颊,然后又心虚的往后靠了一点。

突然有一双手,环上了蔡徐坤的脖子,使劲一拉,朱正廷就亲在了蔡徐坤的嘴唇上,他睁开眼,看着他喃喃道“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不是在做梦吧。”蔡徐坤眸子一深,他主动吻了上去,细细描绘着他的唇形,又亲了好几口,“当然没有,我的正正。” 


他拉开一点距离,带着委屈的问朱正廷:“你为什么让那个女的靠这么近!”说着又凑上前去,把人圈在怀里,“不行我要比她还近。”

朱正廷被蔡徐坤圈在怀里,抬头看着蔡徐坤的脸,看见他眼里的不满,笑出了声“早知道这样能刺激你,我就早点这么干了,明明是她自己凑上来的,你吃什么醋。”蔡徐坤盯着那双亮亮的眼睛,觉得里面满是星星,低头虔诚的亲了亲那双眸子。

“嗯,是我的错,让你等了这么久。”
“现在还来得及吗?正正,我喜欢你。”

朱正廷看着他,那个少年啊,他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


“我也是,我从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

5.
朱正廷第一次见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坐在广场旁的木椅上,像是一个迷了路的孩子,莫名的带着一点心疼,他把酒吧的麦克风和音响带到他不远的地方,为他唱了一首《戒烟》,想借此安慰一下他,果然他的心情好了不少,朱正廷也感到很开心,当蔡徐坤说出他的名字的时候,朱正廷就知道了他是谁,也知道了他难过的原因,他想帮他。

但是无缘无故的帮助是会令人怀疑的,他故意在蔡徐坤面前表现了他唱歌的天赋,为的就是等他主动开口,可是快一个月了蔡徐坤却毫无动静,朱正廷急了。

“我这个月过完就不在酒吧工作了。”朱正廷故意这么说,果然,蔡徐坤急了,他终于对他抛出了请柬,朱正廷感到十分满意,人还是要逼一下才会往前。

明明相互喜欢却还不告白,又要逼一下了,爱害羞果然不是好习惯,他更想要蔡徐坤脸红着亲他,而不是只会盯着他!

所以说,谁说兔子不能钓到狮子了,说不定还能反攻呢!

“嗯?贝贝怎么不多睡一会,昨晚不累吗?”
“滚开,你个禽兽!”

反攻什么的,还是不可能的。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