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松少女

本命坤廷

【坤廷】我有一个高材生助理(1)

沙雕文学

助理坤x明星正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蒸煮




——————————————————————




1.
“我叫蔡徐坤,毕业于斯坦福尼亚大学金融系,擅长计算机还有...”蔡徐坤面前坐着三个面试官,不知道的人听他这么介绍还以为这是全国前五十强的大企业的面试现场,然而,并不是。

门口有两个探头探脑的人正在小声议论着,“丞丞你说公司现在招助理都要求这么高的学历了吗?”Justin一脸好奇的问着。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招一个学历高的来给你们翻译,免得你们出了国和文盲似的,只会说yes和no。”范丞丞一边伸着脖子听着里面的人说话,一边欠揍的回答,果不其然的收到了一记降龙十八掌。

“别闹别闹,我要听不清了,你打人可真疼,就知道好的不学学朱正廷打人,我们不如猜猜看是谁的助理。”范丞丞揉着手臂也没打回去,反而更加专心的听着。

面试官听完蔡徐坤的介绍之后,又反复的看一看他的简历,皱了皱眉开了口“不得不说,你的资历非常好,而且五官也非常的出色,为什么不选择当艺人,反而屈身一个小小的助理。”

蔡徐坤扶了扶金丝眼镜,这副眼镜为他添加的不少沉稳的气质“行行出状元,助理这份职业也只不过是一个职业罢了,贵公司招聘难道还有上限的吗?”

面试官顿时缓了脸色,不过也抛出了更刁钻的问题“当然没有,谁会不欢迎人才呢?只是担心会屈才,但是你的专业和我们这个行业没有太大的关系,你凭什么觉得能够胜任呢?”

蔡徐坤淡定的笑了一下,完全没有被这种问题所为难,不紧不慢的开了口“我相信各行各业都是相同的,特别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我有信心保障我艺人的隐私问题,同时以最敏锐的商业敏感,辨别出有潜力的代言,为我的艺人增添价值。”

范丞丞和Justin在门外听呆了,这么厉害的吗?范丞丞一脸狂热的对Justin说“好酷哦,好希望是我的助理,这不就过上了天堂般的快乐生活吗,而且听说长得很好,里面的面试官可有一个很挑剔的造型老师呢!”

Justin一脸无语的看着范丞丞“你别忘了你刚换了助理,还是你姐给你安排的,这个不可能是你的,我倒是还可以期待一下。”说着把门打开了一条缝,想看一眼里面的人的样貌“我也觉得很厉害,要是是我的助理我是不是出门都没人知道了,我的天哪!范丞丞!好帅!”

范丞丞揉了揉Justin的脑袋,忘记了他们在干什么只记得刚刚Justin说的话“你终于说了句实话,承认我帅了。”

Justin拍掉了范丞丞不安分的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把他揪到自己的位置,在他耳边咬牙切齿的说“你看清楚了自恋狂魔,是!谁!帅!”

范丞丞瞪大了眼睛,看着里面那个俊朗的男子,脑海里想不到一个形容词,只想着要是这个人和自家队长站在一起一定很养眼。

里面的面试官仿佛也认同了范丞丞的想法,有一个人笑了“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你和我们家正廷很搭,你过关了,我同意你说的话,我们正廷的隐私经常被暴露,你就负责当他的助理吧。”

蔡徐坤非常气定神闲,就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他走过去和三位面试官握手,真心实意的说了声“合作愉快。”

Justin和范丞丞一脸悲痛的看了一眼对方。
“我怎么觉得我们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2.
朱正廷窝在沙发上开心的撸狗,黑色的一小团在他的手里被玩成了不同的形状,丁泽仁不忍心的看着那黑色的团子出了声“你能不能放弃蹂躏五百万,你看她都成什么样了。”

朱正廷一个眼刀过去“我妹妹明明很开心,怎么就蹂躏了?”说罢,门口传来一阵吵吵闹闹的声音,朱正廷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自家那两个xxj回来了,还没开口他们就冲到了自己面前。

“朱正廷我和你讲,你完了,公司给你找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助理来管你,学历特别高,看着特别精明,长得就不像什么好人,你要注意一点啊,别被骗了啊!”Justin抓住朱正廷的衣服就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

这是范丞丞和Justin在路上想出来的馊主意,他们认为本来朱正廷在队里面就是团霸的存在,还好智商不太行,有时候犯了错还可以蒙混过关,要是来了那个什么那么聪明的助理,他们在队里还能快乐的嗨皮吗?一定不行,要让朱正廷对那个蔡徐坤产生不好的印象,他们要先发制人!
范丞丞随后也跟着开了口“是啊!我听到公司让他好好管着你,不要让你老是出门,怎么办啊?”范丞丞说完偷瞄了一下朱正廷的脸色,很好,看起来已经不太好了,感觉下一秒就会发作。

朱正廷脸色是不太好,但是也没暴走“这是公司的安排那就根据公司来吧,反正不就是少出门嘛,我只不是还有五百万嘛。”话是这么说,可是狗狗从他膝盖上跳下来他也没注意到。

看到这一幕,Justin突然有点愧疚,他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朱正廷,他为公司妥协过这么多事也没见到有什么怨言,他不应该拿这件事来骗他的,最后还是不忍心的说“没有啦,正廷哥,那个助理特别好,刚才是我们骗你的,你还是可以出门的,他很厉害的,你见了他就知道了。”

朱正廷只当Justin在安慰他,却没想到后面的才是真话,他现在的确对那个素未相识的助理没什么好感了,他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蹲下身把五百万重新抱了回来,对他们说“冰箱里有可乐你们喝不喝?”

Justin和范丞丞小孩心性,以为朱正廷相信了,都兴奋的跑向了冰箱,没注意到朱正廷心不在焉摸着狗的样子。

“你不是说你再也不喝肥宅快乐水了吗?”
“因为我是瘦宅,我喝的是瘦宅快乐水。”

3.
当蔡徐坤站在朱正廷面前的时候,朱正廷认可了Justin的话,看起来的确很精明,的确不像一个好人,的确...的确什么呀?为什么Justin没说过这个助理长得这么好?朱正廷感觉自己有点抓狂,他觉得自己以后的星路不能再顺畅了,他怕自家的粉丝爬墙,突然有种危机感,会不会以后自家的站子拍的都不是自己了,而是自己的这个助理...

蔡徐坤看着一脸纠结的朱正廷轻轻的笑了,出言先自我介绍“我叫蔡徐坤,今后就是你的助理了,请多指教。”话音刚落,只见回过神来的朱正廷一脸严肃的对他说“你以后和我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蔡徐坤:???

蔡徐坤用手挡着脸轻咳了一下,掩饰住了嘴角的笑意,对着那个回过神已经羞得满脸通红的人说:“不好意思你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朱正廷满脸通红的想着这个人真的不是一个好人,好坏好坏的,强装着镇定开了口“没什么,我说我叫朱正廷,以后就麻烦你啦。”

蔡徐坤看着面前这只逞强的兔子,笑的像是野兽看见猎物一样,愉快的对朱正廷说:“没事,兔子。”

朱正廷:???

蔡徐坤又重复了一遍“你真可爱,像兔子一样可爱。”

朱正廷脸上本来已经消下去的红晕又升了起来,气鼓鼓的对满面笑容的蔡徐坤说:“不许说我可爱。”
朱正廷恨恨的想,这个人真是蔫坏蔫坏的。

“喂!我还有一只狗,你也要对她负责的。”朱正廷撇了撇嘴,想要为难他。

“好,你俩我都负责。”蔡徐坤含笑的看着他。


或许我可以求评论吗❤️❤️

评论(8)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