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松少女

本命坤廷

【坤廷】我有一个高材生助理(3)

沙雕文学

助理坤x明星正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蒸煮

下一篇应该就能完结了,连载真是太心累了😭


——————————————————————



7.
朱正廷看着面前低着头的那个人,盯着他因为不敢抬头露出的发旋,突然间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如擂鼓一般震耳欲聋,咚咚...咚咚...

正当蔡徐坤觉得这样做实在太羞耻,想把手收回来的时候,有一只修长的手握住了他,他抬头。

“那你抓紧了就不要放手了。”那人歪着头看着他,一幅乖巧的样子,撩人不自知。蔡徐坤握紧了手中的温软,眼睛所到之处一片模糊,脑海中却留下了那一双明媚的双眼。

到达目的地之后,蔡徐坤马上找了一家眼镜店买了一副隐形眼镜,朱正廷看他戴上眼镜之后,盯了他好久,久到蔡徐坤都用无语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才飘出一句话,“你要是干我这一行,我怕是真的没饭吃了。”

蔡徐坤捏了捏他的脸,拿出手机打开微博递到了朱正廷眼前,“我觉得我已经出名了,你看看吧。”

朱正廷也顾不上蔡徐坤捏了他的脸的事里,只见微博上炸了。有人发了一篇微博,带了他笑倒在蔡徐坤怀里的图。

@猪猪廷的珍珠糖:今天见到正正了!本人好帅!!而且为什么正正旁边的助理也这么帅啊!!这几张图我能脑补出一万篇霸道明星俏助理的文!
#图# #图# #图#

转发:2680 评论:4530 赞:8936

@妈妈爱正正:这个助理什么时候换的?能不能照顾好我家正正,我的崽怎么又瘦了?

@我廷哥最霸气:只有我一个人我注意到那个助理一脸宠溺的看着正正了吗??还垫着正正,这个助理我pick了。

@仙女正: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这明明是忠犬攻的设定啊!!

@今天乐华倒闭了吗:这个助理也太帅了吧!站在宝宝身边居然毫不失色,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面也太养眼了吧!顺便表白,宝宝妈妈爱你!!
.......
.......

朱正廷现在的心情也是......

怎么感觉自己的宝贝被别人发现了,不对!我就知道!这个人会抢走我的粉丝嘤嘤嘤,而且凭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珍珠糖争点气啊!明明廷哥这么A!

蔡徐坤看见朱正廷用幽怨的目光盯着他瞬间毛骨悚然,摘下了眼镜之后的俊美面容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他对朱正廷微微一笑,“我是为了帮你才会这样的,你不能怪我。”

朱正廷看着他那张楚楚可怜(蔡徐坤:???)的面容,想落下去的巴掌怎么也落不下去,最后攥着拳头恨恨的哼道,“你等着!下次把你的眼镜丢掉!看你还能看见什么。”

蔡徐坤眯了眯眼,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狐狸,逼近了朱正廷,看着不断后退的小兔子,将手撑在墙上,来了一个墙咚,凑在他的耳朵旁边吐着热气“嗯?你要丢掉什么?”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越来越放大的面孔,紧张的把眼睛都闭上了,感觉脖子后面有无数只蚂蚁爬了上来,“没有没有,什么也不丢掉。”

突然间他感受到自己的脸颊旁边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他心里咯噔了一下,连忙把眼睛睁开,却只见到蔡徐坤走远的背影。

“走了,还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前方丢来一句话,朱正廷傻傻的盯着那个背影,摸了摸刚才肌肤上留下触感的地方,这是真实的吗?

“喂!你等等我,你怎么可以先走,小心我把你换掉!”朱正廷挥舞着拳头愤愤不平的跟了上去。

所以,那个吻,到底是真实存在的吗?朱正廷对于这个问题苦恼了很久。

8.
朱正廷的行程很忙,蔡徐坤跟着朱正廷从一个城市飞到另外一个城市,马不停蹄的又参加一个又一个活动,每天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只有在飞机上才能休息一会,最近又要出新的专辑,现在算是百忙之中又抽出几天回公司训练,蔡徐坤看着窝在他肩膀里睡觉的朱正廷,眼底的乌青让他心疼不已。

“正正,快到了。”蔡徐坤小声的哄着那个还在睡梦中的人。他也不忍心叫醒他,可是他如果睡到目的地就没时间起来补妆了。

那个人非但没有起来,还上手抱住了蔡徐坤的腰,撒娇道,“好烦呀,你让我再睡会,不补妆了我带口罩就好了。”

蔡徐坤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小兔子,无奈一笑也就随了他的愿,又往怀里带了带让他睡得更舒服,自己拿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未来的行程。

新专辑马上就要出了,这次回公司训练也是为了不久后的巡演,可网络上却闹翻了天,这一张专辑朱正廷的歌词分配依旧少得可怜,明明作为队长,实力也很强粉丝也很给力,可公司就是没有捧他的打算,资源少的可怜。

蔡徐坤看完行程之后,顺手打开了微博,果不其然粉丝都忙着维权,对新专辑的期待近乎为零,蔡徐坤心里清楚,公司的决定是粉丝无法轻易改变的,可粉丝们依旧不愿意妥协,他从来不让朱正廷看到这些东西,朱正廷很爱他的粉丝,但是又无法违抗公司的决定,他夹在中间的痛苦,蔡徐坤不想让他承受。

“嗯?坤坤怎么了?”朱正廷似乎感受到蔡徐坤不平静的心情,睡眼朦胧的抬起头问了一句。

蔡徐坤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没事,睡吧,有我呢。”是的,有他呢,不管怎么样他都会陪在朱正廷的身边。

第二天

“正廷,杜总找你,让你去一趟。”毕雯珺刚回来就对正在练舞的朱正廷喊了一声。

“知道了。”朱正廷停了下来,对不远处摆弄着电脑的蔡徐坤喊了一声,“坤坤你先回去吧,我不练了,去完办公室我就回去。”

“没事,我等你,我们今天出去吃。”蔡徐坤头也没抬,回了朱正廷一句,却也没感受到这个对话多像在一起很多年情侣的对话。

蔡徐坤却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很久很久。

9.
面对满屏的的数据,蔡徐坤再也坐不下去了,他再次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八点了,他也去了两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回来。他转头问毕雯珺:“雯珺,你知道你们总裁找朱正廷有什么事吗?”

毕雯珺放下了耳机,看着这个让他有点心惧的男人,犹豫了一下开了口:“我不太清楚,但是杜总和我说了让我以后和正廷一起上节目,活动多一些互动什么的,和正廷讲的应该也是这件事。”

蔡徐坤一听就明白了,他在这个圈子带了两个月该知道的也差不多都知道了,这不就是捆绑吗?他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因为自己的视线退缩了几步,想来他也是无辜的就把视线从他身上挪开了。

他收拾好电脑平静的走到毕雯珺面前,偌大的练习室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互动。“朱正廷是我的人,不管是不是公司的决定,希望你注意一点。”

毕雯珺一脸释然的看着这个平静脸庞下却发着狠的少年,答应道“你放心,我心中有数。”

蔡徐坤看的出来毕雯珺是发自肺腑的说出这句话,也放松了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谢了,我去找他了。”

毕雯珺看着蔡徐坤走出练习室的身影不由得感叹一声,这个蔡徐坤一看就不是善茬,朱正廷这次可算栽了。

办公室的灯早就熄下了,手机也早就关机了,蔡徐坤看见后就直接往朱正廷的私人公寓里赶去,他不敢想象如果在公寓里找不到他又该去哪里找他。

“啪。”客厅的灯被蔡徐坤打开,光芒撒了一地,却没有照出令他心急如焚的那个人,他不相信,往朱正廷的房间走去,随着步伐迈进房间,打开了灯,令他失望的是,也没有他惦记的那个人的身影。

蔡徐坤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坐在了床上,朱正廷的味道一直在他鼻间挥散不去,他看着床头的玩偶,那是他抓出来给他的,正正你在哪里啊?

他走向自己的房间,打算换身衣服继续去朱正廷熟悉的地方再找找,可刚走到门口他就听到了从自己房间里传出来的一点声音,难道是?

蔡徐坤刚打开灯就听到闷闷的一声,“别开灯。”

然后又从善如流的关掉了,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正蜷成一团窝在自己的床上。

他轻轻的走了过去,蹲在床边面对着朱正廷,月光很温柔的摸着面前那个人儿的脸,就连泪痕也照的这么清楚。

“是谁惹我们正正伤心了,怎么这么难过?”蔡徐坤轻轻抹去了朱正廷眼旁的泪水,一脸温柔的问着他,像是稍微大声一点就会揉碎面前这个精致的玻璃男孩。

“坤坤,”朱正廷像是一个受尽委屈的孩子“我不想我的粉丝为了我受尽疲惫,我不想我身边的人离开我,我也不想营业。”他看着蔡徐坤,这两个月以来他越来越依赖他了,明明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经历了,却第一次感到这么脆弱,明明眼前的这个人比他小两岁,却永远看起来这么沉稳可靠。

蔡徐坤听到朱正廷的每一个字都为他感到难过,这个人是这么热爱着生活,热爱着舞台,热爱着粉丝,却得不到给他的回报。

“正正,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坤坤帮你实现。”正正永远是在为别人考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他想要帮他实现他想要的东西。

“我感觉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离我越来越远了,我还能想要什么呢?就连你...”朱正廷眼睛又开始湿润起来,“就连你来到我身边都只是一个意外。”

蔡徐坤的眼里都要溢出了水,充满的是让人看不懂的深情,“宝宝,这不是一个意外,这是上天送你的一个礼物哦,他发现了你,然后派我来到你的身边,就再也不会离开了。”

朱正廷愣住了,“你不是公司的人吗?”

“不,我是你的人。”蔡徐坤站了起来,捧住了朱正廷的脸,又问了一遍,“所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眼睛,眼里像是有漩涡让他不由自主的沉溺进去,像是被蛊惑一样开了口,“我想要舞台,还有你。”

朱正廷清亮的双眸中倒映的那个男人笑了,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嘴唇。
“如你所愿。”



依旧求评论鸭❤️❤️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