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松少女

本命坤廷

【坤廷】我有一个高材生助理(完结)

沙雕文学 xxj文笔

助理坤x明星正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蒸煮

大家久等了,最后一章真的写了很久,终于可以歇会了😭

———————————————————


10.
朱正廷缩在蔡徐坤的怀里,哭累了就感觉到了疲倦,迷迷糊糊的问着,“坤坤,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呀?”

蔡徐坤温柔的拍着他的背,小声的对他说:“我说我是你的爸爸粉你信吗?”只不过父爱变了质而已。

“讨厌嗷你!怎么听起来在占我便宜!”朱正廷已经困的不行了,还要挣扎的拍了蔡徐坤一下。

蔡徐坤抓住了他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宝贝,这才是占你便宜。”看着朱正廷实在挣扎不过睡意,摸了摸他的眼窝,轻轻地说了一句,“睡吧,天塌下来我顶着呢。。”

宝贝,我真的是你的粉丝,来公司也只是打着照顾你的念头,只不过父爱变了质,可能一开始就是一见钟情吧^_^

第二天

“雯珺你和我说实话,除了你昨天告诉我的,公司还和朱正廷说了什么。”蔡徐坤趁着朱正廷被叫去录歌,特意去找了毕雯珺,他不相信朱正廷只是因为营业这么难过。

毕雯珺很为难的看着蔡徐坤,他不知道这种比较隐秘的事情能不能告诉蔡徐坤,但是看着蔡徐坤眼底的焦急却也不忍心瞒着他。

“你知道正廷家的粉丝对于歌词分配不满吧,”毕雯珺缓缓的开了口,看着蔡徐坤点了头开口继续讲了下去,“粉丝们为了正廷都不打算买专辑,可是粉丝这么干除了让公司压迫正廷之外,根本达不到她们的目的。公司应该是让正廷维护公司的形象,号召粉丝增加购买力。”

毕雯珺讲完这一番话便平静的看着蔡徐坤,他也没有任何办法,艺人本就是公司的棋子,没有任何的自主权,这就是艺人的悲哀。

蔡徐坤听完之后,意外的沉默了,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了,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膀道了一声谢,在转身离开之际又问了一句话,“如果朱正廷离开公司怎么样?”

毕雯珺没有回答,看着蔡徐坤走远的身影才低下头默默的说了一句,“那也挺好的吧。”他们的队长的确承受了太多了啊。

“正正,明天又要赶飞机了,今天工作完了想吃什么,我带你去放松一下。”蔡徐坤看见从录音房出来的朱正廷,瞬间换了脸色,和平常的样子没有什么两样。

“算了,明天肯定很累,我们还是回家吃吧,看我给你大展身手。”朱正廷像是忘了昨天的悲伤,脸上还是挂着那样开心的笑容,朱正廷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永远不会让你记住他的悲伤,飞快的调整好自己心情,像是没心没肺那样。

可蔡徐坤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他敏感,脆弱,胆小,感性,缺乏安全感,却在某些时候特别坚强,有着莫名的被需要感,所以他不用问朱正廷他也会知道他的答案。
你想离开吗?
我不想。

蔡徐坤保持与平常无异的笑容,回答了一句“好。”

我总能想出办法的,我可是一个高材生。

11.
娱乐圈的确有娱乐圈的规则,可是蔡徐坤并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他擅长的领域可不在这里,蔡徐坤花了一个晚上策划了一个方案,朱正廷伴随着电脑微亮的灯光和敲击的键盘声,安稳的睡了一个晚上。

“喂?沐伯,公司最近发展的怎么样?”蔡徐坤看了眼时间毫不犹豫的给韩沐伯打了电话。

“喂蔡徐坤你不是吧,我这里可是白天,你那里都几点啊了还不睡?”韩沐伯惊讶的接通了电话,用眼神示意了会议暂停,自己走了出去。

“沐伯你们是不是要回国发展了,我在你那里也有30%的股份,能不能帮我一个忙?”蔡徐坤心里已经有了计划,就等韩沐伯这边同意了。

“当然可以了!你别忘了你也是董事之一,更何况我俩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有什么忙直说,兄弟能帮上忙的一定帮。”韩沐伯一听蔡徐坤有事要帮忙连忙应下,上学时期可从来没见过蔡徐坤找人帮忙。

蔡徐坤和韩沐伯聊了一个钟才结束,看着天慢慢亮了起来,蔡徐坤也不由得勾了勾嘴角,这场较量终于开始了。

“正正,这次我们去澳洲要待一个星期,虽然是工作但我们也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蔡徐坤坐在飞机座位上含笑的对朱正廷说着,“也可以当成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旅行。”

朱正廷玩着手机无心理他,敷衍的嗯了两声,蔡徐坤凑到朱正廷身边想看看他在看什么,结果蔡徐坤就瞄到了一眼就被朱正廷瞬间关屏。

“干嘛干嘛,怎么突然凑上来看我手机!”朱正廷涨红了脸瞪大眼睛看着蔡徐坤,虽然眼神里带着心虚的成分。

“啧啧啧,没想到啊,你居然在看我们的同人文,你还是上面那个?你心不心虚啊正正,你就这么想反攻吗?看文有什么用啊,你不如和我说,没想到你还想这么多啊。”自从机场事件之后,网上出现了朱正廷和蔡徐坤的cpf,但是没想到正正居然也看这种文,蔡徐坤也不看他,煞有其事的点着头。

“我没有!我没有!你烦死了!”朱正廷一脸被说中心事的心虚模样,“你快给我睡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晚没睡,你个网瘾少年。”

蔡徐坤看朱正廷为自己狡辩还转移话题,心里只有一句话,兔子急了还咬人…算了不逗他了,自己也的确是困了,希望这一周回来,一切都能结束。

两天后
乐华公司像迎来了好事,公司上层的每一个人脸上都带着喜气洋洋的笑容,就连公司的艺人都得到了几天假期。

“正廷哥,我们几个组队去逛了街,还帮你买了几件Gucci,可好看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李权哲一边逗着狗一边给朱正廷打着电话。

朱正廷看着房间里的一堆袋子得意的说:“谢谢你啊,不愧我平时这么疼你,不过我在澳洲也买了好多,还很便宜!多亏了有坤坤给我翻译,要不我就要亏死了,对了我也给你们买了东西,我还有几天就回去了,你们怎么这么幸运啊,我怎么这么惨啊,一不在就有假可以放。”

“我也不知道啊,听说国外的什么大公司投资我们公司了,我们公司又能推出好几个组合和节目了,所以上面的人特别高兴,我看杜总都换了好几个包。”李权哲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朱正廷,还把自己观察到的都说了出来。

朱正廷听的糊里糊涂的,也不太清楚具体怎么样,刚要开口再问一些什么就听到蔡徐坤喊他。

“正正,节目组那边来催了,说人都到齐了。”蔡徐坤在门口喊着他。

“好,马上就来。”朱正廷回了蔡徐坤一句,对李权哲匆忙的说了一句“我要工作了,先挂了。”就挂断了电话。朱正廷跑到蔡徐坤身边神秘的对他说:“坤坤,听说有大公司要投资我们公司了,公司马上就会推出新的组合了。”

“那不是挺好的吗?公司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你们不就不会那么累了吗?”蔡徐坤听到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好吧...”朱正廷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你可不许看上别人啊。”

“啊?正正你说什么?”其实蔡徐坤听到了,他没想到朱正廷在意的不是公司的资源会分配到别人身上,而是自己,突然很高兴呢!

“没什么,没什么,快走啦!”朱正廷心想,我才不会把这么羞耻的话说第二遍。

12.
“杜华女士,幸会。”韩沐伯握了握杜华的手,一幅谦谦君子的模样,一点也不像一个商人。

“你好,韩沐伯先生。”杜华坐下后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口,“您说的投资还有技术授权,这些什么时候能够签订合约?”

“不急,杜华女士,贵公司是本公司回国后投资的第一家公司,这个决定是通过了多方考虑,但是我们的董事还存在着一些对于你们公司的一些疑问。”韩沐伯好像并不意外杜华的着急,不慌不忙的开了口。

杜华也发现在别人面前露出自己的急迫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她平静了一下,这次的投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技术授权,现在国内还没有放出KA公司回国的消息,自己一定要争取到第一授权。

“好的,韩先生。如果对我们公司哪里还有疑问的话,可以提出来,我们可以尽快改进。”不能在对方面前丢失了平等协商的资格,杜华心想。

韩沐伯饶有趣味的看着杜华从急切到平静的过程,不由得佩服了一声蔡徐坤,这个人可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怪不得要我出马帮忙。

“听闻贵公司在别的公司方面有着其他的协议,而且并没有成功谈和,还在僵持中,希望贵公司在这一件事情上能够顺利解决,让我公司看看贵公司处理事情的态度和做法。”韩沐伯意味不明的说出这一段话,故意忽视因为这段话突然变的紧绷的杜华,又开了口。

“我希望贵公司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一个星期之后我会再来一趟,谢谢您的款待。”韩沐伯看着陷入思考的杜华,轻轻的笑了一下,提出了离开。

“好的,我送您。”杜华把人送出了公司,一脸沉思的回想着韩沐伯刚才的话,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通知经理以上的人,开一个会。”

远在澳大利亚的蔡徐坤收到了一条短信。

“第二步完成,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网上突然因为乐华官方发的微博掀起了风浪,乐华发了一则通知,表示和tx公司签了约的本公司女艺人将回归到原来的组合参加活动。

tx公司可是国内第一大媒体公司,乐华是多想不开才做出这种撕毁合约的事情,tx公司也不是吃素的,乐华才发公告没多久也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该艺人会留在tx直到合约结束。

网络上对此事褒贬不一。

@今天也在吃瓜:yh是疯了吗?居然敢和tx撕,是活的不耐烦了吗?

@快乐2517:我觉得yh是有底气的,毕竟那个女艺人可是那个组合的顶梁柱,离开了这个组合不就凉凉了。

@小马快跑:站tx,毁约不要脸。

@佛系追星女孩:球球了,别牵扯到我哥哥。

……

一夜之间,网上又多出了许多站乐华的言论,同样蔡徐坤也一夜没睡。

“蔡徐坤,你又不睡觉,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忙?”朱正廷看着天快亮了还没去睡觉的人,愤愤的开口。

“乖,我正在为了你奋斗,你继续睡哈。”蔡徐坤的眼里已经有血丝了,可是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

杜华看着网上的言论更加觉得自己这一步没有做错,看着韩沐伯发来的一条信息,更加下定了决心。

“去发下一条微博。”她这么吩咐的自己的助理,看着那条信息,不禁喃喃道,“一定会成功的。”

“以贵公司的做事风格,怕是不需要等到一个星期以后了。”

乐华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一定会和tx死磕,除非tx同意艺人回公司参加活动。这下可把tx惹火了,tx宣布决定把这件事拿到法律上去解决,并且表示如果乐华不撤回决定,谁和乐华合作就是得罪了我tx。

这下子网络的评论可不是褒贬不一了,就几乎都是一边倒,网友们各种精辟的吐槽都有了。

@只带一只耳机:我站鹅,yh先撕毁的条约还蠢,支持yh会显得我智商低。

@fy女孩: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不是富察鹅了,是钮钴禄氏鹅。

@今天乐华倒闭了吗:傻逼公司不要拖累我儿子啊!!

@不快乐:建议抵制这种没有契约精神的公司,不遵守合约我看以后还有什么公司敢和yh合作。

……
正当杜华以为拿到授权就能翻盘,胜券在握的时候,收到了一条令她绝望的消息。

“不好了杜总,KA公司和tx合作了…”助理狂奔进来气喘吁吁的说出这句话。

杜华猛然跌坐在地,“这一切都完了...”

蔡徐坤看着电脑上的数据笑了,可以收网了。

13.
这一周是乐华作死的一周,自导自演了一场戏还没捞着一点好处,乐华乖乖出来向tx道歉的时候,几乎全网都在嘲乐华。

而对于朱正廷来说,这一周只是在澳洲快乐又充满工作的一周,这一周,他去了很多景点,这一周,他买了很多东西,这一周,他和蔡徐坤干了没羞没躁的事情...

“我们终于回来了!!啊!果然还是国内的空气好闻。”朱正廷下了飞机猛吸一口空气,转过身对着蔡徐坤跑了过去。

“坤坤,坤坤,我们回公司吧,听说公司出事了。”朱正廷拉着蔡徐坤的袖子一直晃着。

蔡徐坤无奈的把朱正廷的手拿了下来,对着他嘘了一下,“你注意一点,我们还在外面呢,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嗯嗯嗯,知道了,我们走吧。”朱正廷犹如风一般的少年,一下子就冲到了车上,蔡徐坤看着他小孩子心性,笑着摇了摇头。

“什么?杜总辞职了?空降了一个新总裁?”朱正廷瞪大眼睛看着范丞丞,“我不就不在一周吗,都发生什么?”

“我的天?你不看微博的吗?微博都炸了。”范丞丞也不敢相信朱正廷什么都不知道。

“我…”朱正廷红了脸,他要怎么告诉他,他和蔡徐坤在一块的时候根本就没怎么看过手机,“我工作嘛!”

“我们公司好像换了一个大董事,很多事都变了,我们团就是最大的变化!”Justin神秘兮兮的说着,一脸的喜悦想遮也遮不住。

“公司现在很重视我们,给我们重新编了歌,还有个人单曲,活动也没有那么多了,还有巡演!我看了!每个人的资源都很多!”Justin兴奋的涨红了脸。

“还有,正廷哥,公司撤销了我们营业的决定。”毕雯珺在旁边补充了一句。

蔡徐坤看一眼毕雯珺,毕雯珺向蔡徐坤投了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蔡徐坤看到这个其乐融融的场景,也跟着笑了起来,不管上层怎么变化,艺人待遇变好了就好,他默默的退出了这个房间,走向了杜华之前的办公室。

朱正廷似乎感觉到了蔡徐坤的离开,往门口那里看了两眼,看着高兴的弟弟们,眼睛又弯了起来。

“希侃,这次请你回来,麻烦你了。”蔡徐坤进了办公室,对新来的总裁也不陌生。

这次空降的总裁居然只是一个眉目精致的少年,这个少年一下子从办公椅上蹦了下来,“不麻烦不麻烦,这个公司有好多帅哥哦!”

蔡徐坤揉了揉李希侃的头发,看着这个刚毕业就被他火急火燎叫过来的学弟,非常过意不去“要是有人欺负你就告诉我啊。”

“嗯嗯不会的,我找到一个好帅的小哥哥今天还帮我出了头,他真的超级帅,又高!”李希侃像是想到什么一样,露出了星星眼。

蔡徐坤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想来他应该适应的还不错,叮嘱了一句,“你在公司见到我千万要装作不认识我啊。”

“为什么啊哥,你明明都成为了这家公司的最大董事,瞒着干嘛啊?”李希侃摸了摸脑袋不思其解。

“没为什么,记住啊!”蔡徐坤拉开门又强调了一句。

刚出门没多久,蔡徐坤转身就看见了朱正廷,猛地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刚才应该没看到吧。

朱正廷伸出拳头,盯着蔡徐坤,威胁似的开了口:“说,你和新来的总裁什么关系?”他看到蔡徐坤揉那个少年的头了。

“我...”蔡徐坤不知道怎么向朱正廷解释,但是看见朱正廷慢慢红了的眼眶就慌了,“那个是我学弟,我们之前就认识的。”

朱正廷的拳头还是落在了蔡徐坤身上,但是却轻飘飘的没有一点力道,“哼,谁让你勾三搭四的。”

蔡徐坤把朱正廷拉到自己怀里,笑着说:“宝贝,我冤枉啊,我可只有你这一个。”

朱正廷把头埋在蔡徐坤怀里闷闷的说:“鬼知道你有几个?你再这样我就打断你的手!”

“知道了,醋精。”蔡徐坤揉了揉他的头。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吧。

14.
“坤坤,我怎么感觉这一切都是在做梦呢?总感觉梦醒了,你不在我身边,一切都像原来那样。”朱正廷喝醉了酒,在蔡徐坤怀里自言自语。

“不会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蔡徐坤摸着朱正廷的背,试图让他舒服一点。

“坤坤,其实我都知道的,”朱正廷突然坐了起来,红红的眼睛盯着蔡徐坤,“我又不是傻子,我记得你说过的,你是斯啥啥大学的,还是金融系的。”

蔡徐坤静静的看着他,一句话也没有说。

朱正廷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间,“嘘,我们都不说,你不说我不说,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好不好。”

“好不好?”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都醉倒了嘴里还在呢喃着同一个问句。

“好。”我们大家都不说。

15.
最后蔡徐坤和朱正廷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如果有空的话会写番外,依旧求评论鸭❤️

评论(6)

热度(106)